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举办《网络安全法》宣传展 律师现场答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5-24 13:52:25

崂山举办《网络安全法》宣传展 律师现场答疑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于泓)网络安全,关乎你我。《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将于6月1日实施,为强化网络安全法的宣传教育,引导网民重视网络安全、学习网络法规,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5月24日上午,崂山区委宣传部联合网警、司法、文化执法等部门在丽达购物中心开展了《网络安全法》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网警、文化执法部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解读《网络安全法》,区司法局邀请专业律师针对市民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区服务业发展局联合驻区部分银行、电信运营商、商业网站等结合自身业务实际开展《网络安全法》的法规宣传,并针对网络金融诈骗、网络信息安全等问题与市民进行现场互动。

    同时,为配合此次《网络安全法》的宣传,崂山区还利用微博、微信、论坛等网络媒体平台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对法规进行宣传,扩大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倡导全社会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