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捡到白色受伤大鸟 发现是白鹭忙送救助站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24 14:34:20 字号:A- A+

  5月24日一大早,胶州胶北街道水牛村村民高庆霞送孩子上学的路上捡到一只受伤的白色大鸟,带回家上网一查发现该鸟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高庆霞买回虾和小鱼喂给这只白鹭,没想到小家伙竟然绝食。目前,胶州市森保站工作人员已经将白鹭带回,正在救助当中。

  24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胶州市胶北街道水牛村,村民高庆霞正在门口焦急的等待着记者的到来。“你们快来看看吧,这只鸟啥都不吃,急死人了。”高庆霞说,早上7点,她送小儿子上学,回来的路上看到一只大鸟在地上“蹦”,她出于好奇便把鸟带回了家,她把照片发给大儿子之后,大儿子上网一查才知道这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据介绍,这只白鹭右脚受伤严重,但是是老伤,翅膀上的羽毛不知道被谁剪掉了,但精神极为旺盛。高庆霞不知道白鹭吃什么,她赶紧去市场买回了新鲜的小鱼和虾,但是白鹭却丝毫不感兴趣,并且对她有极强的攻击性。

  上午10点30分,胶州市胶北街道林业站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工作人员王旭东告诉记者,这只鸟却是是白鹭,属于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这只白鹭应该是幼鸟,被高庆霞捡到之前受了很大的惊吓,所以对人类有攻击性。随后,王旭东和工作人员一同将白鹭带回胶北林业站救助,但他表示这只白鹭成活下来的几率并不大。“我们也希望,市民能够帮助我们进行救助,有好的办法或者是有救助经验的市民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88277055。”王旭东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