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食品安全进校园 崂山中小学年内实现食品追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24 21:30:07

食品安全进校园 崂山中小学年内实现食品追溯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梁太宏 季晨雪)崂山区中小学生“我的健康我做主 争当食安小卫士”活动24日在麦岛小学启动。据了解,崂山区在中小学食品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崂山区已在全区所有中小学校实现了“明厨亮灶”,并将于今年11月底前在所有中小学校建立食品流通电子追溯体系。

    启动仪式上,共有12名同学被授予食安小卫士绶带,与此同时,为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专为此次活动准备的食安小卫士吉祥物“安安”现场揭开神秘面纱。据崂山区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用半年的时间,陆续在全区中小学校开展争当食安小卫士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崂山区中小学生“我的健康我做主 争当食安小卫士”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八大版块,分别是食安小卫士评选、食安课堂开设、食安文化营建、食安护卫队组建、食安户外体验活动、食安知识答题、食安小卫士宣言大赛、优秀小卫士和先进班级评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