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城市公交领航者 温馨巴士已开四百余线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天涯 2017-05-25 20:58:13

全国城市公交领航者 温馨巴士已开四百余线路

全国城市公交领航者 温馨巴士已开四百余线路

交运温馨巴士建成岛规模最大的智能调度与安全监控中心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朱颖)从1条线路22部公交车到400多线路4000余部公交车,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交运温馨巴士跟随时代的步伐将标准化发展规划纳入企业最高级别发展及战略规划,以标准化战略为核心战略,逐渐建立起集旅游观光、城市客运、定制公交等多位一体的“大公交”全域发展模式,成为国内城市公交行业的领航者。

    2013年,交运温馨巴士以“青岛市公共交通客运服务标准化”项目通过国家标准委审查成为当年全国公交客运行业唯一获批的“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作为省内首家运营旅游观光巴士的公交客运企业,温馨巴士编制《观光巴士设施与服务规范》已纳入山东省标准制修订计划。通过深化服务标准的提炼、制定、实施,提升服务内涵、提高服务质量,交运温馨巴士不断增加着公交行业服务的附加值,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

    温馨巴士实行的“青岛市公共交通客运服务标准化”凝聚了国内城市公交服务流程的精华,从服务质量、安全健康、环境保护等方面推进全国公共交通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发展,成为公交企业的“标杆”。在“服务标准化”文件里,温馨巴士独创出通过差异化服务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在温馨巴士公交车上,乘客从上车到下车可以全程享受“家”一般的乘车体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