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休渔期渔民聚众赌博 涉案13人被民警一锅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5-25 20:58:13 字号:A- A+

休渔期渔民聚众赌博 涉案13人被民警一锅端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赌博窝点居然暗藏在一村庄临时工棚内,每日吸引周边许多务工人员进行赌博!近期,崂山警方接辖区居民举报:“我们家前面一个临时工棚内,一到晚上十分嘈杂,外面还停放十几辆摩托车,好像是在聚众赌博!”5月24日,崂山公安成功捣毁了一个以渔民为主要参与对象的赌博窝点,当场抓获了13名参赌人员。

    日前,崂山公安开展大巡逻大防控工作,每日安排相关警力针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走访登记,后发现位于举报人所提供的辖区内,一村庄旁有一临时工棚附近经常有一些人在此处徘徊,带队巡逻的民警从周边居住的人员处了解到,该地点几乎每天都有13人左右在此出入,且里面有人在打麻将等赌博行为。

    为了不打草惊蛇,崂山警方将掌握到的情况,仔细研究部署,24日晚7时许,出动30余名警力分两组,一组人员对该窝点外围进行包围,另一组人员突击将所有参赌人员全部控制,当场在该工棚内抓获13名涉赌人员,并当场缴获赌资共3000元,麻将桌3个,6副麻将。经突审,抓获涉案人员13人,其中10人为四川籍渔船民。嫌疑人杨某如实供述了其为他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事实,李某、龙某等人如实供述了打麻将赌博的违法事实。杨某交代,5月以来,因休渔期渔船停靠,周边有很多务工人员,就想起提供赌博场地,每局从中抽5元。

    记者从崂山公安了解到,崂山公安一直严厉打击“黄毒赌”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决不手软。再此,警方提醒市民朋友,如果发现身边暗藏“黄毒赌”窝点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报警,警方将第一时间铲除“黄毒赌”窝点,还市民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