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门路街道邻居节:品邻居特色活动共享邻里之情

来源: 作者: 2017-05-26 10:06:14 字号:A- A+

    

    这是本社区首次举办插花活动,活动信息一发布,我们就到社区报名,可以跟邻居朋友们聚在一起学习插花,心里非常高兴。”市南区金门路街道的居民说道。5月25日上午,银川西路社区在隆德路17号活动中心举办“花韵花语艺术插花活动”,邀请专业的插花老师手把手传授居民插花技巧。在插花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用花泥、玫瑰花、康乃馨、勿忘我、太阳花等慢慢制作出了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纷纷相互拍照留下最靓丽的瞬间。

    为融洽邻里情感,提升居民素质,营造与邻为善和谐氛围,近期,金门路街道以“金门一家亲—邻居节”为主题,以深化社区志愿服务为重点,从广大居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开展一系列的邻里互动活动,为提高城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推进时尚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街道邻居节系列活动主要分为“守望互助”“共享邻里情”“传承经典 颂邻里”三大模块。

    在“守望互助”系类活动中仙游路社区作为“侨胞之家”,特推选出10名侨胞侨眷代表表演节目,让侨胞侨眷更好的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三明路社区开展了“邻里守望·为生命接力”急救技能培训;浓浓邻里情,高雄路社区还将包粽子走访困难群体,让大家感受彼此的守望与帮助。

    在“共享邻里情”活动中,漳州路社区邻里之间将奏响和谐之歌”,共叙邻里情;大尧社区、天山社区、银川西路社区邻居们将聚在一起共同体验邻里活动带来的乐趣……

    在“传承经典 诵邻里”板块中,高雄路社区邻里们将在社区广场举办“弘扬传统文化——纪念屈原”诗歌朗诵会;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民间艺术的传承,逍遥社区将开展“绣线拉紧你我他 巧手织就邻里情”苏绣体验活动;“融融端午情,团圆家万兴”大尧社区也将用包粽子比赛的形式传承经典,歌颂邻里之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