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6月1日提前开放 更衣证1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天涯 2017-05-26 13:23:39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6月1日提前开放 更衣证100元

救护瞭望塔

    海水浴场正在改造 亮点多多

    第一海水浴场自2012改造升级后,经多年运营,商业亭体陈旧,线路老化,浴场设施落后,其外部形象与第一海水浴场景观极不匹配,环境、设施和服务远远不能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的需求。为展示青岛独特魅力,给市民游客营造天蓝、地绿、海净、水清的城市环境,第一海水浴场正在进行综合提升改造全面启动。

    改造后的第一海水浴场有哪些亮点呢?青岛国信汇泉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善龙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此次综合提升改造,将坚持提升浴场旅游品质,重点改造业户经营区域以及强化流线设计。通过前期对浴场环境布局和文化定位的科学规划和系统论证,目前,现代化的海水浴场导视系统、零售亭体等更新设计方案已经完成,今年上半年将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此外,彰显现代浴场品质细节的公厕、更衣室、亮化系统等服务设施也将高标准改造升级,为市民游客带来全新服务体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