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6月1日提前开放 更衣证1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天涯 2017-05-26 13:23:39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6月1日提前开放 更衣证100元

已经铺好的防鲨网

    为净化海水水质,抵御浒苔等自然灾害,海水浴场全面总结经验,先行布局,重新购置浒苔拦网,结合海上隔离带,通过复式防护,提前做好海蜇和浒苔的拦截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自然灾害对海水浴场的影响。同时,为解决海洋性气候侵蚀所带来的沙滩品质下降问题,浴场专门采购德国专业沙滩清洁机,以常态化作业的方式对沙滩杂物进行彻底清理,有效保障第一海水浴场的松软沙质和清洁卫生。

    在移动互联、商业模式、管理标准等领域率先探索,使管理不断走向科学化、精细化与智能化。创新支付形式,尝试启用电子支付,开启汇泉湾移动互联第一步。加快推进“二次创业”,以创新发展寻求转型升级。创新商业业态,将汇泉下沉广场打造成为集休闲旅游、自助餐饮、精品演出于一体的地标性美食一条街。制定《青岛汇泉湾城市空间服务标准与规范手册》,以极致思维加强标准化建设,实现浴场管理标准和服务规范的国内领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