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男子在自家被捅5刀 满地血迹刀刀要命(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5-27 07:34:32

    近日,青岛东李新苑小区内发生了一起恶性伤人事件。一名31岁的男子在家被捅数刀,并且多刀都扎在要害位置,现场惨烈。

    

    

事发现场地上、墙上甚至沙发上都血迹斑斑。

    受害人王先生正在齐鲁医院青岛分院接受治疗。王先生的妻子说,事情发生在前天下午1点半左右,当时她接到邻居电话,被告知丈夫出事了。

    

受伤的王先生躺在病床上

    受害人王先生的妻子:“他说你老公被捅了,送到八医了。我当时很吃惊,寻思他平时也不和别人打架,怎么还能被捅了?因为我们也不在现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到八一之后,说是被送到齐鲁医院了。他做片子之后是左侧的颈静脉,还有右侧的食动脉全断了。还有锁骨这边也是被切断了。特别危险,当时医生说有可能抢救不过来。”

    

    医生告诉记者,王先生受的这几刀,刀刀都是要害,这就是来要命的。连夜手术之后,王先生终于被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受害者王先生:“叫我去我家,然后我就去了。我在楼下等他,我说他要给我说什么事,在车里说不行吗?他说一定要上我家里。上去之后,过了一会他说我脖子脏了给我打扑打扑。然后他跳起来拿刀扎我。然后我就跑进卫生间,反锁起来,用毛巾扎住脖子,这时他就跑了。”

    王先生说动手的是自己朋友,自己也搞不清楚对方为什么会突然动手。他想起,之前这个朋友问过自己家里有没有监控。而在事发之前一段时间,他还向王先生借了一些钱。目前,青岛李沧区公安分局已经介入调查,寻找王先生的这位朋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