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高考外语口试6月9日开考 网上预约1日启动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刘淼 2017-05-28 15:04:1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招考办27日发出温馨提示,今年我市高考外语口语考试时间全部安排在6月9日进行,其中,市南、市北、李沧、黄岛、即墨考区考生于6月1日至8日(每天9:00-17:00)进行口语考试网上预约。

    根据省考试院规定:报考英语(含科技英语、专门用途英语)、日语、俄语等外语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英语、日语、俄语的口试由各市统一组织。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的口试由招生高校组织。口试内容分为朗读、会话两部分。计分方法为百分制。今年我市外语口语考试时间全部安排在6月9日进行。考试由全市10个区、市招考办具体组织,考生要在高考报名所在区、市招考办指定地点和时参加考试。全市日语、俄语考生统一在6月9日上午9:00-10:00到市南区招考办考点(市南区江西路62号)参加考试。

    市南、市北、李沧、黄岛、即墨考区实行考生口语考试网上预约。5个考区的考生可于6月1日至6月8日(每天9:00-17:00),登录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预约,在网站右侧选择“网上报名”,点击“青岛市夏季高考外语口语(英语)考试预约”进入预约界面,考生需输入身份证号和考生号登录预约系统。考生按照预约时间到考点集合、交费后参加考试。

    非网上预约考区,6月9日考试当天,在校考生根据高中的通知,社会考生按区、市招考办的安排到考点集合、交费后参加考试。考生要遵从区、市招考办安排,避免拥堵,确保考试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