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童博会上演爱心捐助 8000元善款赠给留守儿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5-29 06:00:14 字号:A- A+

捐助现场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于泓)5月28日上午,作为青岛童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青岛第二届儿童公益创意美术画展爱心捐助仪式在第十一届童博会现场、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青岛新闻网推选多所小学,以爱心传递“接力棒”形式,组织学生到童博会现场献爱心,学生所捐助的礼物会由青岛新闻网、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捐给新市民子女、留守儿童。此外,青岛新闻网教育频道还将把青岛第二届儿童公益创意美术画展筹得的8000元善款,购买成的书籍、学习用品等物资,捐赠给所需学校。

    作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青岛崇德小学副校长周慧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受捐助者,有留守儿童,也有自闭症儿童,在活动的前期,学校专门组织了主题班会,向学生们来宣讲此次活动的意义;从效果上来看,学生的报名热情非常踊跃,孩子们都想亲手把学习用品和图书捐给那些有需要的小朋友,最终由于报名的人数太多学校只好采取了派代表的方式来传达孩子们的这份心意,也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这种活动学会分享,学会尊重他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