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公安局:高考考生身份证6月8日前可加急办理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成龙 通讯员 左晟 2017-05-29 08:12:1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高考将至,针对有的考生因居民身份证丢失、有效期满和证件损坏急需补领、换领,市公安局开通“绿色通道”,即日起至6月8日,本市户籍高考学生居民身份证可加急办理。

    据悉,6月2日前,高考学生的居民身份证遗失、损坏或到期的,可持户口簿、高考报名确认单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说明情况,申请办理居民身份证。市公安局将优先加急制证,在高考前将身份证发放到考生手中。6月3日至8日,考生若发现丢失身份证,本人可携带户口簿、准考证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或考区所在地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本人因故不能前往的,可由代办人办理,但须出示代办人身份证和考生户口簿、准考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