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后开车戴墨镜 胶州男子酒驾欲盖弥彰仍被查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06 15:32:23 字号:A- A+

酒后开车戴墨镜 胶州男子酒驾欲盖弥彰仍被查

  因为一喝酒眼睛就发红,胶州一男子酒后驾车专门戴上墨镜遮挡眼中血丝,但欲盖弥彰,6月4日仍被交警查获。

  6月4日下午2点10分,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上里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在行驶过程当中,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驶入了非机动车道。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徐某停车后,始终戴着墨镜和交警保持一定距离说话。民警多次让其摘掉墨镜,徐某则始终以“有眼疾”为借口推脱,最后推脱不过只能摘下墨镜。执勤民警一看徐某双眼通红布满血丝,立即意识到他可能涉嫌酒驾,便立即对其进行了呼气酒精检测。经过检查发现,驾驶员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6.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徐某交代,他当天的确在家喝了一点白酒,因为一喝酒眼睛就通红,所以徐某才戴一副墨镜掩人耳目,但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按照规定驾驶员徐某将要面临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满12分并处以罚款1000的严厉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