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州南路三处违法搭建被拆 面积达2753平方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2017-06-06 21:14:12 字号:A- A+

福州南路三处违法搭建被拆 面积达2753平方米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张鸣飞)5日,市南综合执法局香港中路中队于福州南路和东海西路路口将三处违法场地搭建拆除完毕。

    5月30日,市南综合执法局香港中路中队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在福州南路和东海西路路口西北侧空地内有新增钢结构临建三处,面积共计2753平方米,经调查,此处临建系青岛博览传播有限公司租用世奥国际房地产公司的场地搭建,意于进行商业经营,且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经营行为未有审批,临建内有电路接入,存在安全隐患,属违法搭建。

    执法人员在全面了解情况后对主办方进行说服教育,责令限期内拆除。同时,执法人员对违建现场进行封堵,禁止其对外营业,并对前来购物的群众进行了说服劝阻。在执法人员的督促下,主办方已于6月5日将上述违法临建予以拆除。

    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香港中路中队、机动中队、湛山中队等7个中队34名执法人员,出重拳,以高压态势依法有效地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消除了安全隐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