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然+人工 终于知道青岛这场雨是咋来的了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张华 通讯员 冀志强 周春奕 2017-06-06 21:24:0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6日,青岛市人民政府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抓住有利时机,开展空地结合增雨作业。

    增雨飞机于6时起飞,此次飞行面积覆盖全市范围,飞行时间2小时41分,燃烧机载碘化银烟条10根。青岛市人民政府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同时组织崂山、平度、莱西、即墨、黄岛等区市的14个地面人工增雨作业点开展了20轮次地面人工增雨作业,共发射增雨炮弹18枚,增雨火箭弹54枚。

    截至今天14时,本次降雨基本结束,平均降雨量14.3毫米。在自然降水和人工增雨的共同作用下,全市普降中雨,局部大雨,为缓解我市旱情、促进夏播提供了有利支持。(记者 张华 通讯员 冀志强 周春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