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正要进考场小伙子丢了身份证 辛亏环卫和交警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作者:刘卓毅 2017-06-07 13:34:26 字号:A- A+

正要进考场小伙子丢了身份证 辛亏环卫和交警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上午8时20分,正在执勤的李沧交警四流中路中队协警伊科兆接到李沧环卫工人的求助称,她在313路公交车三中车站附近捡到一张身份证,希望赶紧找到失主。

  伊科兆赶紧把身份证交到了在三中考点门前执勤的中队指导员苏国杰手中。出国前拿起身份证一看是一名99年出生,今年18岁的小伙。"我一看年龄,像是来三中考点参加高考的学生。"苏国杰称他赶紧安排其他执勤的同事到附近寻找,随后将身份证送到了门口的执勤点,看看是否有家长前来认领。

  就在苏国杰准备回到执勤岗位上的时候,突然发现一名女子一直在校门口徘徊,神情非常紧张。苏国杰上前询问后得知,这名女子的儿子小崔,正准备进考场,突然发现身份证没有了。经过核实核实,发现这名女子的儿子就是失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