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警方通报冲撞打砸汽车案件 3名嫌疑人落网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11 07:20:43 字号:A- A+

    近日,在青岛开发区长江路建国大厦附近发生一起冲撞打砸汽车案件引起了广泛关注。青岛开发区公安官方微博于9日通报了案情的相关情况。内容如下:@青岛开发区公安【警方通报】,6月7日发生在开发区长江路建国大厦附近冲撞打砸汽车案件,经过警方连续奋战,在潍坊、高密、昌邑警方配合下,已将杨某某(男,23岁,河北邢台人)、祝某某(男,28岁,菏泽郓城人)、周某某(男,33岁,潍坊高密人)抓获,缴获被抢宝马X5车和作案车辆。

    近日,在青岛开发区长江路建国大厦附近发生一起冲撞打砸汽车案件引起了广泛关注。青岛开发区公安官方微博于9日通报了案情的相关情况。内容如下:

青岛警方通报冲撞打砸汽车案件 3名嫌疑人落网

    @青岛开发区公安【警方通报】,6月7日发生在开发区长江路建国大厦附近冲撞打砸汽车案件,经过警方连续奋战,在潍坊、高密、昌邑警方配合下,已将杨某某(男,23岁,河北邢台人)、祝某某(男,28岁,菏泽郓城人)、周某某(男,33岁,潍坊高密人)抓获,缴获被抢宝马X5车和作案车辆。其他犯罪嫌疑人已确定身份,警方正在追捕中。初步查明,该犯罪团伙系有预谋抢劫被低价变卖的银行抵押车辆。警方警告在逃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