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大等自主招生开考 录取政策较往年有变动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6-11 21:33:12 字号:A- A+

海大等自主招生开考 录取政策较往年有变动

海大等自主招生开考 录取政策较往年有变动

    虽说高考已经结束了,但对于部分考生来说,他们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因为部分高校的自主招生工作,已经拉开了帷幕。今天中国海洋大学的自主招生就在青岛开考。

    今年来自全国的3000多名考生网报了海大自主招生,但最终通过初审,获得面试资格的只有769人,经过昨天的报道,确定参与考试的为600多人。为了确保面试考试的公平性,此次的考场分配进行了设计。

    此外,今年海大自招的科目分类上也更加细致,从原来的涉海类、外语类,改为了如今的A、B、C三类。

    除了分科更加细致,今年的录取政策与以往相比也发生了变化。

    上午九点半,陆续有考生走出考场,针对今年的自招面试题目,大家表示难度可以接受。

    随着各高校自主招生测试陆续进行,综合评价招生考核也即将展开。记者了解到,参加我省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的6所在青高校考核时间均为6月18日。6所高校今年的综合评价招生计划分别为:山大100人、海大50人、石油大90人、青大150人、青科大120人、山科大180人,其中,山大的综招计划全部安排在青岛校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