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雨季来临 地铁成立1400人队伍兼职防汛(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谭晶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6-12 21:16:54

雨季来临 地铁建1400人队伍兼职防汛

    做好人力与物资保障

    为了能够及时响应汛情,青岛地铁组织各部门成立了防汛应急队伍,按照属地管理、专业负责的原则,建立起了50支近1400人的兼职防汛队伍。此外,青岛地铁还结合自身实际,针对性地制定了防汛抢险物资需求计划,合理配置了各品种物资的构成及数量。目前,包括2700余袋防汛沙袋、200多块防滑垫,以及防洪挡板、潜水泵、自吸泵、雨衣、铁锹等其他物资和用品已经到位。随着汛期临近,青岛地铁还会进一步充实防汛物资,并落实专人管理,建立详细台账,开展定期检查。

    为在汛期前及时排除隐患,青岛地铁对所辖区域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清江路站通往和达中心城、李村站通往中防商业街等防汛重点部位进行了强化排查,先后进行了五一节前检查、商业连通通道专项检查等多项检查。通过风险预估,设想情况,制定了相应防护措施,将责任落实到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