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云图进校园——德县路小学携市南图书馆开展读书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06-13 10:12:12 字号:A- A+

    读书是个永恒的话题,读书是民族发展、个人成长的重要阶梯。一个崇尚读书的校园是健康而充满生机的。6月12日,青岛德县路小学携手市南区图书馆,举行了“书香浸润 明德情”读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中,教师和少先队员代表通过精彩的演讲,激发起队员们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情。

    市南区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青云图”

    来自市南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王女士,向少先队员们介绍了“青云图”推出的“网约书 喊你阅读”阅读服务新模式。只需一张借书证,登陆“青云图”平台,即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图书将由市南区图书馆买单入库,并免费配送到读者手中,阅读后只需归还到就近图书馆,足不出户即可免费借阅到自己喜欢的图书。

   孩子们领取“青云图”海报

    队员们对于这种便捷的图书借阅新方式充满了兴趣,相信不久,孩子们就能捧到心爱的书籍,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也相信在青云图的助力下,浓浓书香将会飘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让阅读伴随孩子们走向美好,走向未来!

    附:“青云图”借阅流程

    扫描以下任意二维码进行关注,点击青云图或免费借新书,在个人信息里输入身份证号,并根据提示修改密码。选好图书后,点击借阅车或立即借阅,输入相关配送信息,点击确认配送即可。(注:配送地址仅限市南区)

    1. 关注“市南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 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公众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