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雷神科技拟登陆新三板 实控人为海尔集团

来源:鲁网 作者:王雅茜 2017-06-13 15:18:49 字号:A- A+

  鲁网6月13日讯 记者今天获悉,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神科技”)已于近日正式申请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并发布了公开转让说明书(申报稿)。

  雷神科技于2014年4月2日在青岛市崂山区成立,于2017年5月10日变更为股份制公司。公司专注于“粉丝交互”模式下游戏笔记本、游戏台式机和游戏外部设备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销售。

青岛雷神科技拟登陆新三板 实控人为海尔集团

  公开资料显示,苏州海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海尔)持有雷神科技37.97%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且董事会成员中有三名董事均由其提名产生。因此,苏州海尔为雷神科技的控股股东。另外控股股东苏州海尔为海尔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所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海尔集团。

  公开说明书中显示,雷神科技在2017年1-3月、2016年、2015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9861.69万元、104626.97万元、52335.2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27.04万元、2195.58万元、1753.26万元。(实习生 庞亚茹 记者 王雅茜)

青岛雷神科技拟登陆新三板 实控人为海尔集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