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80后姐妹花:不当白领开起宠物酒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13 21:37:21

【新青年】80后姐妹花:不当白领开起宠物酒店

    宠物酒店不赔钱就好

    6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这家传说中的宠物酒店。娜娜和张玲合开的宠物酒店有一个很别致的名字——“西元前”,姑娘们说,作为周董(周杰伦)的粉丝,这个名字是在向偶像致敬!

    “算是个执念吧,我们也没想着靠这间酒店能够赚钱,不赔钱能够让我们做下去就很幸福了。”在开宠物酒店之前,娜娜和张玲都有着别人羡慕的稳定工作,张玲是医院的护士、娜娜是外贸公司的白领,单纯从收入来说,并不会比自己创业少赚多少,再加上两个人都结婚成家了,按着父辈们的规划,女孩子有一个稳定的工作,之后结婚生子,当一个贤妻良母就好。

    剧本很好,但这并不是娜娜想要的,喜欢狗狗的她,在积累了自己的创业资金之后,动起了开宠物酒店的念头。

    “我自己也养狗,但我同时也喜欢旅游,出去的时候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的狗狗,很多养动物的家庭都跟我一样有这样的顾虑。”谈起办动物酒店的初衷娜娜说,她一开始是把狗狗拜托给朋友寄养,但是国庆长假、过年这样的日子,大家都要外出,时间久了对谁都不方便,迫于这种需求上的压力,娜娜选择了自己开酒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