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开展智慧社区应用讲座

来源: 作者: 2017-06-14 17:51:25 字号:A- A+
    如今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人类的生活也在产生着巨大的变化。为了使社区居民享受到智慧社区带来的生活便利,近日,青海路社区携手智慧青岛开展社区智慧系统应用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如何通过智慧系统对日常出行、生活缴费、医疗保障、政策指南等方面进行查询与办理作了详细的讲解。大家对系统中各个板块的使用表现出了极大的求知欲,这些便捷的应用小程序让在场居民大开眼界。

    此次讲座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让更多的社区居民通过网络开阔眼界,帮助他们与社会保持联系,并且从培训中获得乐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