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交警支招 妇儿医院拥堵如何破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6-14 21:06:13

【畅安青岛】交警支招 妇儿医院拥堵如何破解

交警现场执法,劝离违停车辆

    而在紧邻医院的辽阳西路上,路边乱停车比较严重。记者看到交警正在进行现场执法,对违停的车辆进行处罚,但是仍然有大量车辆“我行我素”,在马路边乱停,其中不少车辆为了躲避处罚,车里仍然有人,给交警执法增加了难度。

    妇女儿童医院交通拥堵已经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问题。青岛交警经过持续观察、调研后认为,造成交通拥堵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医院内停车空间有限,造成等待进入医院的车辆在入口处大面积积压,且与出口处车辆交织,冲突严重,交通秩序混乱;同益路和同福路原本为双向2车道,但由于道路标线已不存在,使得车辆通行权存在较大争议,同时路边违停现象突出,导致道路有效通行空间下降,错车困难,通行效率大大降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