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交警支招 妇儿医院拥堵如何破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6-14 21:06:13

【畅安青岛】交警支招 妇儿医院拥堵如何破解

福辽立交桥下桥口错车困难

    针对这些问题,交警部门对医院周边道路进行了交通组织优化。为提高同益路北向南的通行效率,同时保证南向北出车畅通,将同益路渠化为3车道,北向南2车道,车道属性为“左右转+右转”。

    为缓解同福路车辆排队问题,充分利用道路资源,将同福路重新渠化为3车道,东向西2车道,西向东1车道,且道路中心线为黄色虚线,允许车辆借道行驶;在同安路-同福路路口加派警力,并增设电子警察,对违法车辆进行实时抓拍,保证停车场出口的通行畅通;同益路、同福路道路两侧施划黄色禁停标线,禁止停车,保证车辆的正常通行,避免因违停引发交通拥堵;同时青岛交警也将加大违停抓拍力度,违停车辆将按“违反禁止标线”予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