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吃荔枝会被测出酒驾?记者亲自来体验(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14 21:37:52

    晶莹剔透、香甜多汁的荔枝让人欲罢不能但是你听说过吗?有车主因为吃过荔枝后上路,被交警查出了酒驾!

    吃个荔枝怎么就成了酒驾?《今日》记者高上专程来到市南交警大队香港西路中队和交警蜀黍一起来实验一下是不是真的!

    实验1:吃荔枝会被测出酒驾?

    酒驾的标准是什么?酒后驾车是指驾驶人员血液中每100毫升的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20毫克,并小于80毫克;如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或超过80毫克则被定性为醉酒驾车。

    记者亲测!!

吃荔枝会被测出酒驾?记者亲自来体验

吃荔枝会被测出酒驾?记者亲自来体验

    记者吃了10个荔枝之后,经过酒精测试,已经达到了酒驾的标准。民警表示,再多吃几个,达到醉驾也不是不可能。但民警告诉记者,这样的结果并不准确。五分钟后再次测试,仪显示记者体内已无酒精,数值为0。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