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青岛中学启航班探访 敢称国际一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6-15 21:04:10

青岛中学启航班探访:12个学生的100天

青岛中学“启航班”同学正在上雕塑课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孙璐璐 张力伟)9月份,在青岛,将有一所全新办学模式的学校正式启动。

    在这所学校里,没有小升初,不需要参加中考。独有的学制,小学5年,初中3年,高中4年;独有的课程体系;最“牛”的硬件和师资配备……有人说,青岛中学是朝着中国一流的学校打造的,但他们的执行校长秦建云会“谦虚”地告诉你,不,青岛中学不是中国一流的,是国际一流的。

    它是青岛市第一所从小学到高中的12年一贯制教育体系;

    是全国第一所混合制独立学校;

    是一个打破学科壁垒、打破学制的全国性基础教育综合改革高地。

    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独家走访了这所学校,亲身体验它独特的课程设置和教学理念,并首次探班青岛中学“启航班”的12位学生,听听他们在青岛中学这100天的学习和生活感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