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江路街道举行非遗保护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2017-06-16 15:25:05 字号:A- A+

    6月16日上午,长江路街道玉山路居委会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宣传月启动仪。

长江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峨眉山管区党委书记庞琳致开幕词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非遗成果展、文化技艺现场展、中外文化交流、邀请书画名家举办书法笔会四项内容。

    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文化遗产、特别是保护书画类、手工装裱类、皮影展示及皮影制作类文化作品的公众影响力,提高群众文化遗产保护意识,激发社区居民文化热情和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打造社区文化特色、丰富活跃社区文化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