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北方最大进口水果集散地 年交易额过百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6-16 17:03:01

    探访北方最大进口水果集散地 年交易额过百亿

     中国北方最大的进口水果交易市场

     “去年同期市场每天交易榴莲400吨左右,今年同期攀升到700吨,价格同比跌幅在40%左右。”东方鼎信国际农副产品批发交易中心经理袁铭介绍,今年榴莲价格比去年同期降低的原因,一是今年榴莲主产地越南、泰国榴莲大丰收,另外一个原因是,交易中心市场的辐射效应凸显,2014年底,交易中心正式启动进境水果关检合作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的“三个一”现场通关模式,海关、国检同时进驻中心,不但节省运输费用,而且通关速度快保证水果新鲜度。目前交易中心已经吸引省内外600多家水果商入驻,发展成为北方最大的进口水果交易市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