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恐怖电影《撞邪31号》青岛路演 上演别墅惊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6-17 22:55:31

    

恐怖电影《撞邪31号》青岛路演 上演别墅惊魂

恐怖电影《撞邪31号》青岛路演 上演别墅惊魂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张力伟)由李克龙执导,来喜、廖蔚蔚、李子雄、韩志、盛石头、徐海鹏、范明辉、刘宝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恐怖惊悚电影《撞邪31号》将于6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17日下午,该片主创来到青岛为影片宣传造势。

    惊悚骤起悬念迭出 另类别墅疑云重重

    电影《撞邪31号》讲述了一段设计师宇浩(来喜 饰)与热恋女友安妮(廖蔚蔚 饰)因工作入住31号别墅而引发一系列离奇事件的故事,两人住进了一幢半夜经常出现鬼影的别墅,该别墅被居民们称为“鬼宅”。安妮数次与白衣女子短兵相接,宇浩更是险些被推入深井……

    在被问及如何理解安妮这个人物形象时,廖蔚蔚笑言:“安妮是考古专业的,在电影中也表现出对古物的热爱,我本人在生活中其实很少研究这些,所以是在接了剧本之后才做的相关方面的了解。”

    来喜则跟现场观众分享了编写《撞邪31号》这个剧本的初衷,来喜说:“之前看到成龙的作品《十二生肖》就对中国文物相关的电影产生了兴趣,这两年盗墓题材作品的大热也是其中一个原因,拍这部电影也是为了弘扬保护国家文物的思想。”对于在剧中扮演的角色,盛石头坦言:“拍恐怖惊悚类型的电影是第一次,在电影里演的是鬼,撞的是邪,因为整个团队的拍摄气氛都很认真,所以到后半部分的时候真的还挺害怕的。”至于住进别墅的来喜和廖蔚蔚究竟还会经历些什么,神秘的白衣女子为何频频现身别墅,一切答案都会在6月30日电影上映时揭晓。

    豪华阵容齐齐亮相 实力诠释国产悬疑

    青年导演李克龙在执导《撞邪31号》之前就已经创作过不少经典的影视作品,其中,电影《少年棋王》获第16届华表奖、北京青年电影节最佳儿童片提名,电影《老五的奥斯卡》获国家广电总局精品电影扶持奖。而本剧的男主角来喜,不但在演技方面可圈可点,以他娴熟的技巧和对各类小人物恰当独到地诠释,塑造了如电视剧《红高粱》中的四奎、抗战作品《出关》中的王九福,《金婚风雨情》中的耿四贵等优秀的角色形象,更是作为《撞邪31号》的编剧,打造了一段悬念迭起的惊悚力作。

    女主角廖蔚蔚在参演《撞邪31号》之前,同样已经有过丰富的表演经验,成功塑造过《花咒》、《红包》等众多电影的经典角色。此番,两位更是与李子雄、韩志、盛石头、徐海鹏、范明辉、刘宝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同台飚戏,使得电影《撞邪31号》更加引人期待。

    据悉,电影《撞邪31号》由中资唐丰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将于6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