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迎最佳赏花期 西海岸百亩薰衣草竞相绽放(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6-17 22:53:31

迎最佳赏花期 西海岸百亩薰衣草竞相绽放(图)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 西海岸发展集团供图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李勇)青岛新闻网记者17日从西海岸发展集团了解到,日前,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最具特色的百亩薰衣草花海再度绽放,迎来最佳赏花期。此外,今年园区还将在原油菜花海区域打造向日葵花海,预计7月便可绽放迎客。

    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薰衣草花海品种为法国普罗旺斯狭叶薰衣草,花期为每年6月和9月,目前正在盛花期。”

    除薰衣草外,园区各色时令花卉如蜀葵、鼠尾草、一串红、天人菊等也是次第开放,争奇斗艳,织成园区秀丽锦缎。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在园区西部,今年新培育了近百亩的向日葵花田,会在7月中旬盛开,花期为一个半月,届时将形成独具特色的金色花海景观。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围绕特色住宿、特色餐饮、特色娱乐和文化体验等项目,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引进各种体验项目,丰富园区业态。园区负责人介绍,新建的火岩山演艺广场即将投用。广场一层打造为儿童娱乐基地,占地3000平米,打造集运动、娱乐和启智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基地。广场二层即将建设婚纱摄影基地,占地约3000平米,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建筑和设计,可以满足年青一代的个性化需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