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秘青岛孔裔公学自招 学霸扎堆争百万奖学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18 21:07:22

探秘青岛孔裔公学自招 学霸扎堆争百万奖学金

    “这里和其他学校不一样。”

    在现场分享会上,高一年级的王海鑫同学以自己在孔裔国际公学学习、生活为例,讲述了这所学校带给她的改变。

    “学校是父母帮我选的,当时他们实地考察了四五所,又托人咨询了几家,最终选择了孔裔。”王海鑫告诉记者,虽然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为她定下了出国深造的路线,但是从文化感情的角度上来说,父母不想让她成为一个“西方女孩”,而孔裔公学的“新六艺”理念,恰好打消了父母的这种疑虑。

    据孔裔公学的老师介绍,学校独创了“双三元色”和“国际化新六艺”教育理念,将孔子新六艺书院、英式教育、美式教育三种教育方式相互结合、相互贯通,集“孔子六艺”“礼、乐、射、御、书、数”之大成,与国际通达的国际权威课程相融合,形成全方位培养学生的国际化精英素养和国际化教学运作模式。

    学生们的课程共有数学、物理、商务、经济、戏剧、国学、艺术、英美文学、马术、高尔夫等近40门选修与必修课程,根据每个学生的成长计划与制定的目标,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课程表,全校360个学生有360张不同的课程表,将学生的个性化成长融入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这里不会觉得浪费时间,每一门课程都是为了我们将来进入大学做准备。”王海鑫告诉记者,对孔裔的学生来说,对接世界名校是第一选择,全英文的教学对他们而言相当于提前接受了语言预科学习。

    提供高额奖学金

    鼓励学生追求卓越,青岛孔裔国际公学为希望进入以牛津、剑桥为首的英国罗素集团大学,以及哈佛、耶鲁、普林斯顿为首的美国常春藤大学的优秀学子提供平台与资源,孔裔国际教育推出了高额奖学金计划。孔裔已为21位优秀学生颁发总值480万奖学金,开创了给优秀毕业生王点点(剑桥大学三一学院研究生)颁发奖学金的先河;2017年秋季,孔裔再增设10%奖学金额度,为更多优秀的学生提供机会接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