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桔子酒店摔成骨折 家人认为台阶设计缺陷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6-18 21:18:44 字号:A- A+

    这两天从北京来青岛度周末的丁女士很是郁闷,一家人本来在海尔路上的桔子酒店里住得好好的,准备今天回北京的,可没想到现在却回不去了。

老人桔子酒店摔成骨折 家人认为台阶设计缺陷

    记者在酒店里见到丁女士的母亲,看到她的右脚上裹着厚厚的纱布,神情看上去挺痛苦,丁女士的母亲说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一家人吃完早餐准备出门,可没想到突然摔倒在大堂的台阶下了。

    见到有老人摔倒,一旁的服务员赶紧上来把老人扶起来,老人当时以为只是小扭伤,也没太在意,可没想到下午的时候,脚越来越疼。

    不过在丁女士看来,酒店的台阶存在设计缺陷,去往大堂的台阶是波浪形的。从楼梯高处往下走,台阶最窄的地方只有三十公分左右,还没有一个成年人的脚长,这才导致了老人的摔伤。

老人桔子酒店摔成骨折 家人认为台阶设计缺陷

    丁女士说,台阶的颜色从上到下都一样,附近也没有任何警示标识,而现在酒店只负担了七百多块医药费,这让她无法接受。

    为了给母亲讨个说法,丁女士找到了酒店的相关负责人。

    而对于丁女士质疑的台阶设计问题,酒店方面未置可否。

老人桔子酒店摔成骨折 家人认为台阶设计缺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