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被限高杆挡住 大货车门变形司机被困车内(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6-19 22:04:58 字号:A- A+

    昨天晚上9点多,环湾路去往杭鞍快速路桥口的位置,突然变得拥挤不堪,走近一看,原来是一辆半挂车走错了路,被限高杆挡在了桥下,不幸的是,由于车头变形,货车司机被困在了车内动弹不得。

    车头受损严重,车顶整个被挤扁,两侧的车门也不堪重负变了形,庆幸的是,被困的货车司机思维还算清楚,说自己只受了一点皮外伤,在车内不停的打电话,联系救援车辆,可好好的货车,怎么会撞上醒目的限高杆呢?

    这位目击者说,出事儿的大货车是从城阳跑过来的,空车准备去拉货,当时就跟在自己的车后面,准备走下道辅路,结果碰上了突然变道的私家车,这才出的意外。可能是道路拥堵的原因,半个小时过去了,救险车辆还是没有到达现场,被困司机的情况,车下的人看不清楚也拿不准,最终大伙决定展开营救。

    副驾驶一侧的车门变形严重,看来这边行不通,这时有人爬上了车头,开始用铁棍猛砸挡风玻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