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暖心一幕 男子被撞卷入车底路人抬车救人(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通讯员 杲怡 2017-06-21 21:17:2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日下午,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被一辆白色SUV撞倒后卷入车底。恰巧路过此处的公交309路线驾驶员朱书泉紧急停车,与10多名市民一起将肇事车辆抬起,及时将摩托车主救出,公交车载监控还原了详细的事情经过。

暖心一幕 男子被撞卷入车底路人抬车救人

众路人抬车救人

    根据公交洛阳路车队提供的监控显示,当天下午14时09分,人民路与嘉善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丰田SUV在左拐加速通过路口时,将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撞倒,尽管肇事车主立即刹车,可被撞男子还是被卷入车底。据驾驶员朱书泉回忆,他当时在马路对面等信号灯,当绿灯一亮正要通过时看见对面这辆SUV与摩托车左拐,于是放慢车速,等待他们先通过,可是谁知,突然丰田SUV车主可能是视线盲区,就将摩托车卷入了车底。

    见此情况,朱书泉赶紧打开双闪,将车停在路边下车进行施救,车上好几名乘客也赶紧跟随下车查看情况。监控显示,在事故现场,四周陆续有人跑过来伸出援手,先后有10多名热心市民前来帮忙。当时SUV的左前轮骑在摩托车车上,伤者躺在车底不停呻吟,后来经过大家商量,为避免伤者受到二次伤害,大家让私家车主回到车上挂倒挡,市民合力将轿车头抬起往后推。在大家的努力下,压在车底下的摩托车及男子被救了出来。

    幸运的是,男子并无大碍,只是左脚骨折。事后,记者联系上了伤者的儿子孙先生,他对众多市民帮忙抬车的行为深表感谢,“当时我父亲被压在车底出不来,多亏大家伙帮忙,真的很感激。”(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杲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