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生在线:李沧实验初中将开建 沧口机场2019年搬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6-22 00:14:19

    ◆城建

    蓝山湾一期北地块2018年交付

    网友反映,蓝山湾一期北侧土地闲置五年。

    李沧区政府答复:蓝山湾一期西侧两处空地规划为商务、商业功能,拟建设办公、酒店及配套商业。目前北地块已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年底竣工交付;南地块已取得施工学科正,目前正在进行产业定位及招商工作,力争2019年年底竣工交付。

    中央公园项目8月底前交付房屋

    网友反映,李村公园旁边的中央公园房地产项目都烂尾了。

    李沧区政府答复:中央公园项目是2010年青岛市老企业搬迁项目,项目内涉及147经济适用房,是一项民生工程。李沧区加强与市直部门的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争取提前介入,尽可能缩短验收时间,争取在8月底前交付房屋。

    板桥坊片区年底前实施改造

    网友提问:板桥坊拆迁是否提上日程?

    李沧区政府答复:板桥坊片区已列入2017年棚户区改造计划,为做好该片区改造工作,政府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方案,同时组织街道、社区进行入户摸底调查工作。下步将在改造方案确定后,力争今年年底前实施改造。

    晓翁村年底前启动改造

    网友提问:晓翁村什么时候拆迁?

    李沧区政府答复:晓翁村片区房屋权属、产权证性质和析产分户等问题较多,改造难度大、难以实现资金平衡,导致该片区改造迟迟无法启动。目前区政府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改造方案,并对相关城中村居民改造意向进行了调查摸底,下步将在改造方案确定后,计划今年年底前启动改造。

    西流庄片区年底前启动改造

    网友提问:西流庄村什么时候拆迁?

    李沧区政府答复:西流庄片区房屋权属、产权证性质和析产分户等问题较多,改造难度大、难以实现资金平衡,导致该片区改造迟迟无法启动。目前区政府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改造方案,并对相关城中村居民改造意向进行了调查摸底,下步将在改造方案确定后,计划今年年底前启动改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