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能王子铭再入国青队 成唯一入选中乙球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6-22 17:40:17 字号:A- A+

中能王子铭再入国青队 成唯一入选中乙球员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刘文超)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U22国足的集训名单,在主教练马达洛尼征召的32名球员中,来自青岛中能的中锋王子铭被征召入选,作为唯一一名来自中乙俱乐部的球员,他将于7月9日前往广州与U22国足汇合,备战亚青赛预选赛。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在国家队有过出场经历的张玉宁、邓涵文、高准翼等翘楚赫然在列,因此,王子铭能入选本次集训名单也是主教练对于其能力的莫大肯定。满二十一岁的王子铭也有自身优势,相比于其他枯坐板凳的希望之星,他在联赛中有着稳定的出场时间,这对于年轻人的成长来说尤为关键。

    本次U23男足亚锦赛预选赛共有40支队伍参赛,10个小组小组第一和成绩最好的5个小组第二将晋级第二阶段决赛。U22国足与日本、菲律宾、柬埔寨被分在J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