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宁夏路一小区墙外软管破裂 楼外变水帘洞(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6-22 21:30:19 字号:A- A+

宁夏路一小区墙外软管破裂 楼外变水帘洞

宁夏路一小区墙外软管破裂 楼外变水帘洞

    中午有市民向96566反映,宁夏路如意小区的一处网点上方一直有水喷出来,这样一直流下去,浪费水,网点也会受影响!

    漏水的地方紧挨着一家正在装修的网点,如果水这么持续漏下去,网点也得跟着遭殃,记者准备去楼上平台查看情况时,正巧碰见了海润自来水的抢修人员。

    刚上平台,大老远就看到2号楼二单元的楼前空地有一大滩水渍,估计漏水点就在这个位置。

    原来,是墙外的一根软管惹的祸,抢修人员初步断定,102户自己外接的软管出现了破损,由于水阀没有关闭,水从破损的缝隙里喷涌而出,这才发了大水。

    不巧的是,户主不在家,单元楼内也没有管道井,抢修人员没法立刻关闭水阀,眼瞅着自来水哗哗流走怪可惜的,得赶紧联系主人回来。

    户主一时联系不上,抢修人员决定先爬到墙外,用铁丝把水管扎住,暂时止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