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际时尚创意产业大会即将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宋弢 2017-06-23 10:56:38 字号:A- A+

国际时尚创意产业大会即将举行

    本报青岛讯 6月12日,有关部门透露,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青岛)大赛暨首届中国(青岛)国际时尚创意产业大会即将在青岛举行,将打造出国际最专业的时装发布平台,汇聚国际先锋时尚势力,聚力搭建国际创意时尚产业交流与合作平台。

    大赛以“咏爱青岛·美如千面”为主题,旨在寻找不一样的美丽与美好。6月30日至7月15日将于万达、麦凯乐、海上嘉年华开启预赛;7月22日至7月29日将举办特色景区赛、慈善晚宴以及决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