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实验高中江雨翔理科684分 初中学完高中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24 21:06:01 字号:A- A+

即墨实验高中江雨翔理科684分 初中学完高中

    24日下午,当即墨实验高中理科生江雨翔查到今年高考取得684分的成绩时,但他对于这个分数并没有显得特别兴奋。“这个分数对他来说属于正常成绩,在高三平时的模拟考试中还有你这最好的成绩。”今年高考,江雨翔取得语文120分、数学147分、英语144分、理综273分的成绩。

    “他的语文成绩有些偏低,拉低了总体分数。”江雨翔的爸爸说,但是总体来说他对于孩子成绩还比较满意。虽然江雨翔的爸爸是即墨一所中学的数学老师,但是他平时并没有在学习中苛刻要求孩子,江雨翔学习自主性非常强。

    江雨翔的爸爸说,江雨翔没事的时候就愿意提前预习课程,上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学习高中的课程,并且从高二以后主动每周做一套理综练习题,自主学习能力非常强。对于接下来要报考哪所学校,江雨翔的爸爸坦言目前孩子还没有想好,但是肯定要报考孩子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