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一中朱戈文科665分,爱足球爱摇滚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24 21:07:41 字号:A- A+

胶州一中朱戈文科665分,爱足球爱摇滚

    胶州市第一中学高三21班的朱戈在今年的高考中文科取得了665分的好成绩,在青岛市所有考生中名列前茅,这样一名学霸竟然是一个酷爱足球和摇滚乐的大男孩,让人难以置信。

胶州一中朱戈文科665分,爱足球爱摇滚

    24日下午,在胶州一中的校长室,记者见到了朱戈,虽然看起来有点瘦弱,但朱戈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运动健将。“高一和高二的时候我在班里组建足球队,我司职前锋。”朱戈说,进入高三之后,随着学习压力的不断增大,足球踢得越来越少,但是他一直关注着自己喜爱的球队“巴塞罗那”和偶像梅西。

    除了踢足球之外,朱戈还酷爱摇滚乐,最喜欢的乐队是美国的乐队Linkin Park。“虽然这个乐队和我不是一个年代,但我喜欢复古的音乐。”朱戈说。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