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有人投诉塑料大米、鲜虾生虫?别再信谣言

来源:青报网 作者:王萌 2017-06-25 15:24:21 字号:A- A+

青岛有人投诉塑料大米、鲜虾生虫?别再信谣言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24日,市南区食药监局在火车站华联商厦前举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记者在活动中咨询获悉,目前澄清食品谣言已经成为食药监局工作的重要部分。而目前网络上谣传的塑料大米、虾里长虫等都是不实谣言。

  市南区食药监局食品保健品监管科科长杨洪军介绍,老年人是最容易被谣言欺骗的群体。除了“棉花蛋糕”事件,市南区食药监局还接到过老人投诉大米是塑料做的、鲜虾里长虫等问题。杨洪军告诉记者,目前在任何食品抽检及投诉中均未发现有塑料制作成的大米;而鲜虾里所谓白色的虫子则是雄虾的精囊,对人体没有危害。(记者 王萌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