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95家医院可异地就医结算 青岛的这8家在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6-25 16:24:49 字号:A- A+

    近日,人社部公布了《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地区和定点医疗机构开通情况》,山东95家医院接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系统。

    目前全国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联网接入工作顺利推进,截至2017年6月19日,30个省份和新疆兵团均整体或部分接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开通327个地区和1870家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人社部本次公布的名单,比首期增加了167个地区和862家定点医疗机构。其中包含山东95家医院,比上次多6家。

    参保人员可以登录网址:实时在线查询最新地区及定点医疗机构开通情况。开通地区的参保人员按参保地相关规定进行跨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及就医时,可从以上公布的名单中选择定点医疗机构,以便实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

    附:山东95家医院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