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6月缴获毒品60余公斤 切断多条贩毒通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6-25 21:03:07

青岛1-6月缴获毒品60余公斤 切断多条贩毒通道

警方缴获的毒品

    侦破跨省贩毒大案 缴获冰毒12.22公斤

    4月17日,市局禁毒支队会同李沧公安分局历经三个月的艰苦奋战,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跨省贩毒案件,抓获涉案人员22名,缴获冰毒12.22公斤,涉案汽车4辆。

    2017年1月,李沧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一名叫“丽丽”的女子在市区内贩卖毒品且货源充足。侦查确定“丽丽”的真实身份为尹某某,该多次从李某某处购买冰毒。3月5日,民警先后将李某某等7名涉毒人员抓获,缴获冰毒约200克,并顺线确定李某某的上线是康某某,其冰毒货源来自上海及湖北武汉等地。鉴于案情重大,市局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办工作。

    为进一步查明该团伙的贩毒规律,专案组经过近一个月缜密侦查,犯罪嫌疑人周某某、何某某逐渐进入民警侦查视线。周某某、何某某2017年2月份以来,频繁从上海、武汉到青岛。之后康某某就开始向其几个主要下线狄某某、闵某、孙某某等人大量发货。周某某、何某某具有重大涉毒嫌疑。专案组民警赶赴上海、武汉对周某某、何某某展开侦查。经过10余天的艰苦工作,摸清了其在上海、武汉的基本情况和活动规律。

    4月15日,何某某驾车已从武汉出发来青送货。专案组抽调40名警力实施抓捕行动。17日7时许,成功在胶州湾高速出口将涉嫌运输、贩卖冰毒的嫌疑人何齐英抓获,当场查获冰毒12公斤,涉毒汽车1辆。顺线在武汉市先后将康某某、周某某、黄某某等18名涉毒人员抓获,缴获冰毒、麻古等各类毒品约300余克,涉案车辆3辆。

    目前2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