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6月缴获毒品60余公斤 切断多条贩毒通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6-25 21:03:07

青岛1-6月缴获毒品60余公斤 切断多条贩毒通道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开发区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件

    今年2月份,开发区公安分局在侦办一起涉嫌贩卖毒品案件中,发现黑龙江人孙某某伙同他人在市区贩卖冰毒,数量巨大。市局禁毒支队会同开发区分局等相关单位成立专案组,经过近两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这起涉案人员11名,涉案冰毒3.2公斤的重大贩毒案件。

    专案组围绕孙某某展开调查。孙某某多次乘机往返于青岛和四川成都,通过物流寄递和大巴夹带的方式将毒品带到青岛。其主要下线有“老李”、“娜娜”、“健健”等多名涉毒前科人员,涉及山东、四川、吉林三省,涉案人员众多、贩卖毒品量大、网络复杂。

    为确保将整个贩毒网络彻底摧毁,专案组对孙某某的下线人员身份、落脚点开展了细致落实。4月24日,孙某某再次从四川购进的一批冰毒,准备将其中一部分通过长途汽车夹带,运送给吉林白山的下线。抓捕时机已到,专案组决定收网。4月25日,专案组组织30余名警力,兵分五路,在开发区、胶州、即墨、崂山、城阳布下抓捕网。16时许,胶州抓捕组将准备寄送毒品包裹的孙某某、胡某某抓获,缴获冰毒500余克;即墨抓捕组将张某、林某某抓获,在地下储藏室缴获冰毒2.7公斤;开发区、城阳抓捕组将李某、李某某等7名下线人员抓获。

    目前,涉案的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