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家中玻璃两次被打碎 找不出黑手居民担惊受怕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6-25 21:35:01 字号:A- A+

家中玻璃两次被打碎 找不出黑手居民担惊受

家中玻璃两次被打碎 找不出黑手居民担惊受

    如果坐在家里,窗户玻璃突然被砸碎,即便没伤着人,也能吓人一大跳。最近,家住黄岛的王女士家里的窗户就遭了殃。

    王女士赶忙朝着窗户底下望去,可是楼下空空荡荡并无一人,在屋子里找了半天也没有什么打破玻璃的物体。而更令王女士生气的是,这已经不是自家窗户第一次遭殃了。

    半个月的时间,自家窗户接连遭遇“黑手”,这让王女士一家都气不打一处来,家人在外都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到底是谁这么缺德呢?另外王女士说,生气是其次的,更多地还是担心。

    无独有偶,王女士告诉记者,小区不仅只有她家被“袭击”过,邻居的车窗也遭遇过“黑手”。小区内接二连三第出事,物业对此了解吗?随后,记者来到物业办公室,但并没有人上班。然而在小区门口的保安室里,记者看到了小区的监控视频,不过保安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目前,王女士已经报警,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