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榉林山早市:逛的就是这个人情味(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25 21:41:02

探访榉林山早市:逛的就是这个人情味

探访榉林山早市:逛的就是这个人情味

    每逢周末,只要没有什么安排,一大早,我喜欢去早市逛一逛,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买点家里需要的东西,还能顺道吃个早饭,一举多得啊,我也喜欢逛早市,尤其是咱岛城那几处比较大的早市。今天,咱全接触的记者就去榉林山早市转了转,那里都有哪些新奇的玩意呢?一起去看看吧!

    早上七点钟,很多人可能还没起床,但榉林山市场内早已是人头攒动。早市上的土豆、芸豆、芹菜、辣椒等各种新鲜蔬菜那是一应俱全啊,还有不少市民特意拉着小推车过来买菜。住在附近的刘阿姨,可是榉林山市场的忠实粉丝,每天早上,她都要过来转上一圈,买买蔬菜,看看海鲜,家里缺什么了,就顺手带回去。这不,今天阿姨还特意领着小孙子来逛早市啦。

探访榉林山早市:逛的就是这个人情味

探访榉林山早市:逛的就是这个人情味

    其实,不仅是刘阿姨,对于很多老年人来说,逛早市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早市上不仅能买到瓜果蔬菜、豆浆油条,还可以锻炼身体。

    记者在早市上转了一圈发现,肉类蛋类海产品水果价格稳定。而大名鼎鼎的蒜你狠,竟然没有涨价,鲜蒜3块钱一斤,干蒜5块钱一斤。而像菠菜、白菜之类的叶子菜,都是三块钱一斤,比之前涨了一块钱。

    市民们钟情于早市,不光是因为这里东西便宜种类多,最主要的是这里有很多其他地方买不到的东西。您看,像这家门口排着长队的海阳喜饼屋,就是榉林山早市上的一大特色!

    在这家店门口挂了告示牌,上面写着每人每次限购20元。也许喜欢这家喜饼店的人,不仅是因为喜饼好吃,更是因为这家店贴心的服务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