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今首发 内景图揭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6-26 02:03:43

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今首发 内景图揭秘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谢小真)“复兴号”来了!6月26日11时05分,世界建设等级最高的京沪高铁两端,随着两列流线型的“子弹头”分别从北京南站和上海虹桥站驶出,分别担当G123次和G124次高速列车,“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正式首发。

    6月26号至6月30号之间,北京南站共有两对高铁列车使用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分别是高123次高156次和高155次高124次,自7月1号开始将有四对高铁列车使用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分别是G1次、G142次、G107次、G4次、G143次、G2次、G3次、G12次。

    下一步,中国铁路总公司将根据运输需要安排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系列产品的设计制造组织好批量生产逐步扩大在不同速度等级高铁线路上的运用,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的选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