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酒司机横跨三车道强行变道掉头 将面临刑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6-26 21:29: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方文 王伟伟)一司机处于醉酒状态仍然开车上路,遇民警夜查突然掉头准备逃跑,险些酿成交通事故。最终该司机被民警拦截。

    6月24日21时至23时,李沧交警在九水东路与合川路路口设卡夜查。22时37分,一辆悬挂着鲁BSC**0号牌的白色北京现代小轿车沿九水东路西向东方向行驶至检查点附近时,突然从最外侧行车道强行变道,横跨三排车道从道路的最右侧行驶至最左侧车道,如此快速大跨度变道,使得后面正常行驶的车辆不得不急刹车,情况非常危险。

    恰在此时,路口的红灯信号亮起,执勤民警立即跑上前去将正要掉头的车辆拦下,驾驶员杨某下车后身上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鼻而来,经呼气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08mg/100ml,杨某涉嫌醉酒驾驶,其血样正在化验中,一旦血检报告达到醉驾标准,等待他的将是刑事责任及吊销驾驶证且五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