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版灌篮高手 崂山一中2米06考生被清华录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26 21:29:18

青岛版灌篮高手 崂山一中2米06考生被清华录取

    篮球特色学校 帮助学生圆梦清华

    据校方介绍,篮球队的成功是崂山一中体卫艺工作蓬勃发展结出的硕果,也是众多社团组织百花齐放的一个缩影,更是学校落实素质教育,秉承〝为学生建构充分发挥特长的空间〞办学特色的体现,近年来学校先后有四叶文心文学社、科技创新社、青春似火健身操队获得青岛市十佳社团或明星社团称号,近日国学社团又被市推荐为山东省国学特色社团,除此外还有田径队、合唱团、书法社、驿心社、无偿献血志愿者中学支队、足球队等20多个社团和学生组织在学校乃至全市崭露头角。全校教工围绕“实”字校训,致力于培养德性笃实、知识富实、身体健实、有责任感、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中生,踏踏实实干教育,用心引领每一个孩子踏实成长,稳健成才,以文化、专业双保险为学生保驾护航。

    9月份,钟晓阳将到清华大学学习经济管理相关专业。他说,他对篮球的热爱不会停止,“以后也想从事与篮球相关的工作。”祝福这个篮球男孩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